JusticeZ

喜欢玩桌游的人类,还喜欢嗑cp

【弘叶题石】暗示不行就明示


一个动物塑小黄


ooc预警,没有逻辑的小甜饼


算是双向暗恋吧



石凯喜欢上自己的宠物医院了隔壁甜品店的店长,一个高高瘦瘦的话很多的人,估计比石凯大不了多少。




      没人能拒绝一家离家近甜品还好吃店长长得又帅的甜品店,石凯也不例外,几乎是每天都要去,得益于石凯自己的社牛属性,一来二去也就和店长混熟了。




     店长名叫黄子弘凡,平时总是很热情很温柔,虽然话很多,但是性格特别好。


   


     石凯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黄子弘凡的,可能是他阳光又温柔,也可是他话多古灵精怪,或者是他和自己聊天时盯着自己的狗狗眼。喜欢这个事儿就是这么不讲道理,根本没什么原因,不过是看见你心情就会变好,每时每刻都想要看见你。


  


    


   




  石凯看着时间,自己加班加到了十点半,估计这个点甜品店应该关门了吧。今天是见不到黄子弘凡了,虽然不想承认,但是石凯确实是有些失落的。




    


  但是石凯路过甜品店的时候发现他还亮着灯,石凯想也没想就推门进去了。




   “黄子,都这个点了,还不下班啊?”石凯看着黄子弘凡问到。




   黄子弘凡正坐在那儿刷手机,看起来有点困了。


  


   “都这个点了啊,我那个本来想打一局再收拾东西的,这个可能是打得太入迷了,忘了时间啦。”黄子弘凡放下手机,拿出来最后一个草莓慕斯蛋糕。“凯凯你这就是来得早不如来得巧,正好,这儿还剩个草莓慕斯蛋糕,这个点也没人来了,咱们俩把它吃了,算我请你。”




   黄子弘凡显然不是特别会撒谎,他根本没有在打游戏,明显是把一切的收拾妥当了等着石凯来,那草莓慕斯蛋糕也是特意为石凯做的。




   不过石凯也不会注意到这些细节,就算是注意到,也不会往那方面想,毕竟黄子弘凡也是很受欢迎的,每天不知道多少人来这儿吃甜品都是为了好看的店长,自己就是个普通人,没什么吸引人的地方。




  “啊,好吧。”石凯本来想拒绝,他不太好意思让黄子弘凡请他,但是架不住黄子弘凡一双狗狗眼盯着他,没有人能拒绝自己暗恋的人的狗狗眼。




   


   “你今天加班加的挺晚的哈。”黄子弘凡戳着盘子里面的慕斯,半天没吃上一口。




   “没办法啊,生活嘛。”慕斯甜甜的草莓味在口腔里面化开,倒是清除了石凯这一天的疲惫。“黄子,你怎么不吃啊?”




  


   “我那个晚饭吃得有点多了,我不太喜欢吃特别甜的。”黄子弘凡随便回答了一下。“倒是你,估计加班连晚饭都没吃吧,下次你可没这么好运了,还有人请你吃蛋糕。”




   “我们黄子最好了。”石凯觉得自己最近一定是在工作中接触了太多了的狗狗,为什么今天的黄子弘凡看起来特别像一直长毛大狗狗。




    不可以随便狗塑,石凯把这个 奇怪的想法赶出脑海。




   黄子弘凡一只手托着下巴,认真的看着石凯吃东西。


 


   “黄子,你别盯着我啊,着我都不好意思了。”石凯有点尴尬的揉了揉鼻子。




    “好好好,不看了。”黄子弘凡拿了张纸擦了擦石凯的嘴角,"你都吃到脸上了。"




     石凯有点蒙蒙的,黄子弘凡突然的靠近让他不知为什么有点害羞,耳朵尖红红的。




      “都这个时间啦,不早啦,明天还要上班呢,咱们都快点回家吧。”石凯找了个借口准备走,他觉得自己真的是一点出息都没有,明明很期待和黄子弘凡多呆一会,多一些肢体接触,但是自己又会害羞,怕自己喜欢他的事儿露馅儿,只能找个理由慌乱逃走。“走啦,谢谢你的草莓慕斯。”




   “拜拜。”黄子弘凡看着急匆匆离开的石凯有些无奈。 石凯这人大大咧咧的,对感情也太迟钝了,自己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,他是一点不觉得自己喜欢他啊。




 


   此时的石凯在家里面抱怨自己没出息,怎么好的氛围,两个人就在一起多待一会儿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可是一和黄子弘凡接触他就怂的不行。




   石凯用被子蒙住头,想着赶紧入睡,这些烦心事就在梦里面继续纠结吧。




 


   


  “凯凯,你今天是不是休息?”电话刚接通,黄子弘凡的声音就传过来。今天是周末,石凯本来想睡个懒觉,就被黄子弘凡一个电话弄精神了。




  “嗯,休息。”石凯刚刚睡醒,声音闷闷的,带点鼻音。




  “晚上你来我家吧,我请你吃饭。”黄子弘凡的声音听起来很激动。“我一会儿准备好了去你家接你。”


   


   没给石凯再说话的机会,黄子弘凡直接挂掉了电话。




    石凯愣了一会儿,就开始起床收拾自己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黄子弘凡突然要请自己吃饭,但是第一次去黄子弘凡家,一定要打扮的好看一点。




  


   黄子弘凡此时正在家里面认认真真做准备工作,收拾屋子,准备食材,还有订玫瑰花,黄子弘凡打算和石凯表白了。




   自从黄子弘凡各种暗示,刻意制造和石凯见面的机会,还各种偷偷和石凯贴贴但是石凯都一点反应没有之后,黄子弘凡就一直很苦恼,要怎么追这个感情上有点迟钝的小孩儿。




   黄子弘凡把自己的苦恼告诉了他哥哥——一个逻辑很好的哥哥,他哥哥告诉他,既然暗示不行那就明示。黄子弘凡听完觉得有道理,当机立断制定了表白计划。




  计划很简单,就是把石凯约到家里面吃个饭,然后直接表白。




    


     黄子弘凡去接石凯的时候,石凯穿了一件黑色的衬衫,领口开的很大,锁骨链挂在脖子上作为点缀,好看的很。






     “凯凯你今天这么帅,绝对迷倒万千少男少女了。”黄子弘凡丝毫不吝啬对石凯的夸奖。




     “你可算了吧,我帅个锤子啊。”对于黄子弘凡的夸奖,时刻嘴上虽然这么说,但是其实他还是很开心的。




      “对了,还没问呢,怎么突然请我到你家吃饭了呢?”石凯整理了一下发型,让他看起来更加自然一些。




     “哎呦,凯凯,你头发已经很好看了,别弄了,你都弄了一路了。”黄子弘凡答非所问,故意岔开了话题。




     黄子弘凡家离石凯家不算远,在两人的闲聊中,就到了目的地。




       黄子弘凡家里不能说特别大,但是和小绝对不沾边,家里空调开的很足,石凯一进去甚至觉得有些冷。




     “我厨艺还没有那么精湛,就先请你吃火锅吧。”黄子弘凡和石凯洗过手,在餐桌前落座。




      吃火锅嘛,还是很幸福的事儿,氤氲的水汽在面前蒸腾,石凯透过朦胧的水汽看着黄子弘凡,还是能看见他拿亮晶晶的大眼睛 ,石凯在心里吐槽到黄子弘凡这眼睛真的是很会蛊惑人心。




      “黄子,你还养狗啊?”石凯看着椅子上的狗毛问到。




      “啊?”黄子弘凡反应了一会儿回答道,“不是我养的,我哥的狗狗。”




      “我也很喜欢狗狗,不然我也不会当兽医了……”




      聊到喜欢的东西,石凯的话匣子打开了。




      ……


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两人坐在一起吃饭聊天很是开心,黄子弘凡甚至开了两听啤酒助兴。




    “黄子,你怎么不喝呢?”石凯拿着易拉罐问黄子弘凡。




    “我喝酒了一会儿谁送你回去啊。”黄子弘凡拒绝到。




    “就陪我喝一口嘛,一会儿我自己打个车回去就好了。”




   “我酒量不好,我就喝一口啊。”黄子弘凡到底拗不过石凯,说是喝一口,倒也喝了半听左右的啤酒。




     “黄子,不能喝也不至于一瓶酒倒吧。”石凯开玩笑道。




     “嗯,不至于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然后石凯就眼看着黄子弘凡说话的语速慢下来,陷入一种半梦半醒的状态,明明上一秒他还在看手机给别人发消息。




    “这就醉了?”石凯走到黄子弘凡身边。




    “我应该没醉,就是有点困,昨天熬夜来着,今天早上又起得太早了。”黄子弘凡即使是喝醉了,语速变慢,依旧还是话很多,“你继续吃,不用管我,我去卫生间洗把脸,清醒一下。”




   石凯就这样看着黄子弘凡晃晃悠悠走到了卫生间,然后关门。




    隔了好半天,石凯也没见黄子弘凡出来,有些担心,黄子弘凡不能在卫生间睡着了吧。




   “黄子,黄子。”石凯敲了敲了门,黄子弘凡没有回应。




    石凯又等了一会儿,黄子弘凡依旧没有出来,卫生间里面传出了奇怪的声音,像是什么东西摔在地上的声音,石凯有些担心,推门就闯了进去。




    眼前的景象让石凯很震惊,他本来以为会看见黄子弘凡醉倒在地,但是地上只有黄子弘凡的衣服,和一只大金毛。




      石凯看着这只大金毛愣了好久,他记得刚刚明明是黄子弘凡自己走进来的,现在这里面为什么有一只大金毛,难道自己也喝多了,出现了幻觉。




     石凯洗了洗脸,冷静了一下,回头看,躺在那的还是一只大金毛。




    现在能解释这一切的唯一说法就是黄子弘凡就是眼前这只大金毛,石凯觉得自己疯了,自己虽然喜欢狗塑黄子弘凡,但也没想过他真的是一只大金毛啊。




    不过不论是一只大金毛,还是黄子弘凡,他都不能睡在卫生间,想到这儿,石凯把这大金毛整个抱在怀里,一只给他抱到了卧室,放床上安顿好。




     石凯看着睡的安稳的金毛犬,突然觉得一切都说得通了,从来不吃巧克力也很少吃甜食的黄子弘凡,还有他那一双狗狗眼,刚刚发现的狗毛,如果黄子弘凡真的是这只金毛,那一切就都对上了。




    不过着信息量实在是过于大了,石凯觉得自己也需时间好好消化一下。




    没等他思索多久,就听见一阵敲门声。




     打开门,门外站着一个冷白皮陌生男人,拿着一大束玫瑰花,带着一种生人勿近的气息。石凯不认识他,那人看见石凯显然也是一愣。




    “黄子呢?”




   “他喝多了睡着了。”石凯看着那一大束玫瑰花发愣。“你是来找他表白的嘛?”




    “我……表白黄子?小朋友你脑洞好大。”门外那人笑了,“黄子弘凡这倒霉孩子说自己定的玫瑰花出问题了,求着他哥我给他送一束玫瑰花救急,介绍一下,我是黄子弘凡的哥哥张超,你就是石凯吧。”




      “对,我是石凯,哥哥好。”石凯有些尴尬的不知所措。




    “我能进去了嘛?”张超看着愣在原地的石凯问到。




   “哦哦,请进请进。”




   “黄子呢?”




    “他喝多了,现在正睡觉呢。”




    “他喝酒了?”张超一脸不可置信,“他当着你的面喝酒?”




    张超快步走到黄子弘凡的卧室,石凯还没反应过来,他就已经推门进去了。




   果然,黄子弘凡这倒霉孩子已经因为喝酒变成了狗狗形态,这黄子弘凡也真是的,当着石凯的面喝酒,也不怕给人家石凯吓跑了,张超在心里面吐槽黄子弘凡不靠谱。






     “你应该猜到黄子就是这只金毛了吧。”张超看了看身后站着的石凯。


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石凯点了点头。




      “你都没被他吓跑,证明你喜欢黄子吧。”




      不是大哥,你这什么逻辑,我虽然喜欢黄子,但是这跟我没有被吓跑关系也不大啊,然而石凯只敢在心里面吐槽,什么也不敢说,只是默默点点头。




   “挺好,他喜欢你,你也喜欢他,你就在这儿等着他醒了和你说爱你吧,我走了,对了那玫瑰花也是黄子送你的。”张超说完就准备走了,他可没兴趣搅合到小情侣的独处时光中。




     “那个,黄子他什么时候能醒,什么时候能变回来啊?”




    “一会他自己就变回来了,醒估计得几个小时,你就别走了,这房子这么大又不是住不下你。”张超说完就走了。






     留下石凯一个人看着那玫瑰花发呆,等着黄子弘凡睡醒。






       凌晨两点,昏昏欲睡的石凯听见了响声,抬头就看见黄子弘凡正坐在床上看着自己。由于刚刚衣服都掉在的卫生间,黄子弘凡现在就是全裸坐在床上。






     “哥,你先穿件衣服。”石凯看着黄子弘凡的肌肉线条,觉得还蛮性感的,看多了又觉得害羞,连忙抓了一件衣服递给黄子弘凡。






      “凯凯,你都知道了?”黄子弘凡穿好衣服试探的问。






      “都知道了,你哥刚刚也来过了。”石凯指了指放在旁边的那一大束玫瑰花。




  “所以你会嫌弃我吗?我喜欢你,我虽然是一只金毛,但是我平常也和正常人没什么区别。”


     “我也喜欢你,所以我也不在乎你是什么品种……对我来说不重要,是你就够了。”黄子弘凡还没说完就被石凯打断了了。

石凯也是第一次这么直白表达爱意,为了黄子弘凡,勇敢迈出这第一步。



   “但我还是要说,我没有你想的那么好,我也有很多缺点,我什么都没有,和我在一起不一定会想你想得那么美好。”


   石凯没想到黄子弘凡表个白还这么多废话,直接吻上了黄子弘凡的唇,堵住了他接下来的话,反正今天晚上已经这么疯狂了,也不介意再疯狂一点。


    

   黄子弘凡也是没想到石凯会突然吻上来,瞪大了眼睛,随后,他逐渐找回了主动权,引导着石凯,忘情的深吻,直到两个人都觉得有些缺氧才停下来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黄子,你多优秀啊,长得又帅,性格又好,开了一个那么火的甜品店,又有这么大的房子。”石凯靠在黄子弘凡怀里面说。


    “这房子不是我的,我哥给我的,那甜品店也是借的我哥的钱开的,现在还没有还完呢,我真是啥也没有。”黄子弘凡揉了揉石凯的头发,石凯做了一下午的发型就这样毁在他手里了。



    “那真是你哥啊?那为啥你这么黑,他却是冷白皮啊?”


    “我哪知道,基因有问题吧,不对,凯凯你骗人,刚刚还说我帅,现在又嫌弃我黑了。”黄子弘凡想一只委屈的大狗狗一样,贴着石凯说话,他也确实是一只委屈的大狗狗。



      “没有没有,我们黄子最帅了,比你哥黑也比你哥长得帅。”石凯笑着哄黄子弘凡,“那你哥也是金毛吗?”作为一个兽医,石凯对这些充满了好奇。


     “他呀,他是大白鹅,我们俩从小一起长大,虽然不是我亲哥,但是真的比亲哥还亲。”


  “我说他怎么那么白。”石凯忍俊不禁,很难想象刚刚那一个高冷帅哥是一只大白鹅。



   

   翌日下午,两个熬了大半宿的人才刚刚睡醒。


   “下午好啊,男朋友。”黄子弘凡看着刚刚睡醒还是炸毛的石凯。


   “下午好,男朋友。”石凯也看着身边的黄子弘凡。


   “饿不饿?”黄子弘凡问石凯。


    “有点。”距离昨天晚上那顿火锅已经过去了十几个小时。“但是我不想做饭,也不想去买,你帮我准备吃的好不好?”石凯对着黄子弘凡撒娇。


     “亲我一下我就去给你做饭。”黄子弘凡看着石凯撒娇,逐渐得寸进尺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。”石凯蜻蜓点水般的吻了一下黄子弘凡的脸颊。黄子弘凡就乐呵呵地去给石凯做饭了。


      石凯终于享受到了饭来张口衣来伸手,还能被男朋友宠着的美好生活。


     美好的恋爱生活才刚刚开始,还有很多美好的幸福的事儿等着他们享受。

  

评论(25)

热度(1692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